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鸿泰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HarmonicDrive谐波减速机,谐波减速器,减速机,减速器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NB直线运动系列
NB直线运动系列
发布时间:2014-08-25        浏览次数:513        返回列表
   日本Nippon Bearing(NB)深圳鸿泰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化直线运动轴承系列的生产厂家,线性轴承、滑动线性运动系列产品的领导先驱,符合你对精度要求的首选品牌,对应符合无尘室等级的有不锈钢系列,另外有镀镍特殊表面处理。
电话:0755-29060289  传真:0755-27318820
陈伟鸿:13728886720  www.htxzdh.com
   
 “需要传动的地方就有我们 NIPPON BEARING”。
在工业技术普遍急速高端化发展的现代社会,“NB直线运动”已经成为源自日本的世界级标准,并作为引领世界的中心事业领域而不断成长着。我们NB“NIPPON BEARING CO.,LTD.”是一家以滑动衬套为代表产品的直线运动轴承开拓型公司,当前,在众多产业领域中,都可以见到我们所生产的直线运动引导装置。基于我们不断积累起来的高端知识与技术,“NB直线运动系统”系列产品得以面世,并且其已经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肯定与信任,当前,我们除了继续生产各类现有产品之外,同时更积极开发着各类新产品以及综合型系统等,以多种形式推进着全球化产品拓展。
另外,为了提升产品的品质及社会对公司的信任度,我们于1998年7月取得了国际规格ISO9001认证,并于2004年2月取得了ISO14001认证。我们将作为一家追求品质第一,追求环保生产方式的技术革新型企业,为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为了向全体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及服务,NB今后仍会继续朝向更高的阶段努力进化
已有60年的专业历史。NB专业随工业的发展而高精尖锐变,精密配件也纵深体现高精化、优越化与全面化。以高精尖技术领袖于同行业,多年来是众工业设备提高产品质量的主要首选。作为直线运动轴承专业一体化的NB轴承---竭诚提供专业直线运动技术与创新。  
       深圳鸿泰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全系列销售日本NB产品,全方位的库存提供为中国终端厂商配套工程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产品高精化、优越化、专业化的NB轴承是成本控制与采购优化的最佳选择。NB常见系列产品为:直线轴承、直线滑座、线性导轨、线性光轴、交叉滚子导轨、滚珠花键、线性模组、轴支撑等产品
NB直线运动系统的寿命
当直线运动系统受到负荷后进行直线往复运动时,滚动体或轨道面会不断受到反复应力的作用,因此,如果直线运动长时间持续时,就会出现由于材料的疲劳而导致的被称为剥落的鱼鳞状的损坏情况。第一次出现该剥落前的总移动距离被称为直线运动系统的寿命。此外还可能存在由于烧结、破裂、啃咬、生锈等原因而使直线运动系统不能使用的情况,但是这些主要属于安装精度、环境、润滑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应与寿命区别对待。
NB产品的额定寿命
由于NB直线运动系统具有如下性质: 即使同时制作的相同公称型号的产品在相同条件下运转,材料的疲劳损坏不一致的情况比较多,因此,直线运动系统本身的寿命也可能会不一致,个别直线运动系统很难正确预测寿命。因此,一般在预测寿命时使用综合规定的额定寿命。额定寿命的定义如下:“一组相同的直线运动系统在同一条件下分别行驶时,其中90%的直线运动系统不会出现剥落,而可以顺利到达的移动距离。”
NB产品的基本动额定负荷(以ISO14728-1为准※2)与基本动额定扭矩
由于NB直线运动系统的额定寿命由移动距离表示,因此,移动距离设为恒定值时的负荷作为直线运动系统的负载能力使用于寿命的计算中。该负荷被称为基本动额定负荷,定义为“可得到50×103m的额定寿命的大小和方向均为恒定值的负荷”。根据直线运动系统类型的不同,各负荷方向的负载能力可能有所不同,因此,为了方便起见,NB将直线运动系统正上方施加负荷时的额定负荷记载于尺寸表中。关于滚珠花键,可能会受到扭矩负载而进行直线运动,因此,同样规定了基本动额定扭矩。
※2 部分产品中有不适用的情况。
   
   NB产品的温度范围
由于直线运动系统会实施淬火,使表面硬化,因此,当使用温度超过100℃时,材质的硬度会降低,额定负荷会下降(参照硬度系数)。另外,当在组件中使用树脂时,其强度会出现问题,在高温下是不能使用的。下面是直线运动系统的代表型号及推荐使用温度范围。
              具体详情请致电--深圳鸿泰兴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陈伟鸿13728886720